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产教融合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13日,我校艺术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同志作《基于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今年,是我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年”,吴振财结合学校实际就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谋划和指导,强调要将师生的艺术产品转化为商品并推广于市场,并从创新创业大赛的视角,与在场教师探讨了如何设置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设置、产与教融合、和谁融合等系列问题,讲述了要办好校企合作需从新型学徒制、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混合所有制、股份制等方面入手,进一步规范和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制度建设,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艺术学院院长刘君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与高端产业进行合作,真正将产与教、企业与学校融合起来,促进学校与市场有机对接,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助力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