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举行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26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在祥云校区田径场举行秋季运动会。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师生及基础部、体育系教师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和经济贸易学院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开幕式结束后,结亲师生首先共同参加了趣味踢球等项目,通过趣味运动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400人,共有11个项目,比赛中,田径场上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和风采,裁判员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运动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充分展现了学子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各族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