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0-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9月27日,由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和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祥云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依不拉音和部分校领导、团市委副书记帕提古丽•加帕尔、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团委负责人与我校各族师生一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演出在视频《厉害了,我的国》中开篇,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合唱、舞蹈、魔术、现代舞、朗诵、京剧等节目多姿多彩。六千多名各族师生手执国旗,不断挥舞,呐喊助兴,把现场烘托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他们为精彩纷呈的节目喝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师生的风采与活力,深情歌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体现了职大学子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珍惜韶华,勇于求知的精神。

  据悉,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通过网络直播报道本次活动,点击量达到41.7万次,新疆教育电视台、乌鲁木齐晚报、今日头条也相继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