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分别在校本部、祥云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冠华以及各学院、部门领导参加祥云校区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强,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参加校本部大会。

  全校460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军训,除接受正规的军事技能培训以外,还开展了内务整理、紧急疏散、消防演练、国防知识讲座、趣味训练等一系列活动。经过12天的军训,同学们经受了一次体魄和纪律的严格考验,遵守纪律、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指挥,一丝不苟做动作,用威武的军姿、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长江书记和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分别对全体新生在军训中表现出的顽强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承担军训任务的部队领导及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带着军训赋予的精神和品质,融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这块人才成长的沃土,勤于学习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