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民族团结一家亲 关心关爱育新人—校领导与结亲学生共庆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19-09-1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9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李长江、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等校领导与信息工程学院1717班依力亚斯•阿不来提、师范学院小学教育1804班阿米乃•艾尼瓦尔等11名学生共进午餐,共庆中秋。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近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学习成长经验和体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李长江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当新时代的开拓者、奋斗者和奉献者。

  校领导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职大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同学们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