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社科部教师赴延安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1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8月6日,由学校社会科学部部长童小芹带队,社会科学部一行五人参加了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历时五天,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学员实地体验和现场教学;既有理论讲解,又有讨论交流。学员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会堂、枣园旧址,感受了梁家河的知青生活,也看到了滚滚延河水和巍巍宝塔山。学校社会科学部的老师们走过这些在13年峥嵘岁月里保存下来的延安标志,系统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光辉历程,彻底体验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亲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高尚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  

  培训期间,学校社会科学部老师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勤奋严谨的学风,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化,今后一定要将“延安精神”带到岗位上,把培训成果积极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忠诚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