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0 阅览次数:

  7月18日,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成果展在东沟乡小学举办。此次成果展也是为参与实践活动的110名小学生举行的结业典礼。达坂城东沟乡苇子村、东沟乡小学相关领导参加典礼并为小学生赠送学习用品。

  结业典礼上小朋友们首先展示了舞蹈串烧,精彩的演绎受到了在场家长和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朗诵班学员们情感丰富、铿锵有力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伴着古筝与墨香,书法表演展开,红底黑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显得格外庄严。手工班学员的每一个小作品都有着独特的含义,都包含着孩子们的智慧与快乐。礼仪操表演展示出学生们对于现代礼仪的理解及应用。

  达坂城东沟乡苇子村第一书记万永军为我校志愿者团队赠送了锦旗,他肯定了此次支教工作的成果,表达了对我校志愿者的感谢,并希望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一直在达坂城东沟乡延续。

  典礼结束后,支教小教师与孩子们依依惜别,他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拥抱都阐述着师生之间最深厚的情谊。吐鲁娜同学说:“15天的时间,我们与当地小学生一同收获和成长,有很多不舍的回忆。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支教活动已画上圆满的句号,营员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努力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东沟乡地方文化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