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师范学院举办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毕业汇报会 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校本部大礼堂举行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毕业汇报演出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慕惠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冠华,各招聘单位领导、师范学院师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由师范学院副院长任春红致辞,她代表师范学院师生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用奋斗点亮青春,扎根边疆,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汇报演出由合唱《追梦之路》拉开序幕,儿童情景剧《喵星密语》,旋律明快,巧妙幽默;女生小合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声情并茂,娓娓动听;二胡、钢琴协奏《风居住的街道》形式新颖,悠扬古朴……演出在现代舞《明天你好》中圆满落幕。整场汇报演出高潮迭起,既表达了各族同学们对专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的底蕴,又抒发了毕业生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恩、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坚定追求。

  通过本次毕业汇报演出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举行,展现了师范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也加强了各民族师生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