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乐韵”合唱团受邀参加自治区第三届“大美新疆·大爱故事”展演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01 作者:蔡沅羲   阅览次数:

  11月30日16时30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新疆电视台承办的“大美新疆·大爱故事”第三届讲故事大赛优秀故事展播晚会在新疆电视台演播厅正式演出,我校艺术学院“乐韵”合唱团受邀参加此次晚会演出,承担晚会开场《新疆好》和尾幕《石榴红了》两个节目。

  前期,学校“乐韵”合唱团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为期两周的的紧张排练,顺利完成了《新疆好》和《石榴红了》两首合唱作品。11月29日、30日在新疆电视台进行彩排和录播,良好的校风校貌及专业精神获得总导演曾健及导演组全体成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演此次晚会,我校“乐韵”合唱团的同学们不仅在专业上得到了一次很好锻炼提升,更难得的是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同时也是艺术学院实施音乐表演重点专业建设群”以学推演、以演促学”专业建设理念的又一次生动艺术实践。本次展演将于12月7日晚22时30分在新疆卫视一套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