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退管处隆重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退管处 张秋菊   阅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学校退管处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贵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冠华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主持。

李长江书记代表学校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上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没有老同志、老前辈的艰苦创业和奠定的工作基础,就不可能有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今天。许多老同志即使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学校发展,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责奉献,值得我们敬仰和传承。学校党委始终把退管处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工作大局中谋划,尽心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从各方面引导、关心、照顾老同志。李长江书记还希望老同志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工作,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同志宣布了2018年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名单,有30名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的老同志受到表彰。随后退管处副处长张秋菊同志向与会领导和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一年来部门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

表彰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有合唱团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有充满活力的舞蹈队表演、有仪态万方的模特队走秀,更有各支部选送的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感心动耳的独唱、宛转悠扬的男生小合唱等十二个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会场。

大会后,各支部召开了会议,研究讨论了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