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田晓霞副校长顺利当选委员

发布日期:2018-11-08 阅览次数:

   11月4日至5日,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昆仑宾馆隆重举行。自治区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大会向全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发出了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奋力开创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倡议。

  我校副校长田晓霞和科研处处长王金生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两位同志认真聆听了自治区主要领导的讲话以及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将这一精神带回学校,使学校广大的教职员工牢记使命,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投身新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力争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通过大会选举,田晓霞副校长顺利当选为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