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风简介

校风监督队简介

发布日期:2010-05-29 作者:校风监督队   来源:校风监督队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风监督队简介

    校风监督队是一个直属学校学生工作部管理的学生组织,我们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作为沟通同学生与老师及学校领导的桥梁。
    校风监督队有着严密的组织结构。带队老师领导下有一名队长、两名副队长、三名组长,共二十二名队员。
    校风监督队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后勤集团宿舍管理科管理所有男生宿舍;协助安全保卫科维持学校的正常学习、生活次序;协助校团委组织学校各项学生活动。队里分工明确,下设消防安全组、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宣传组。
    乌 鲁木齐职业大学建校初期就组建了校风监督队(当时名为护校队)。校风监督队和职业大学一起成长至今,从当初归宿舍管理科管理,局限在查宿社的组织,到如今 成为全校唯一统一着装、有自己的队徽、队规、队员考核制度、两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的学生组织,维护着学校的校纪校规。
    校风监督队坚持军事化管理,在严格的管理制度下,拥有一个团结的精英团队。也是从这里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风监督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