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成功举行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由天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承办的“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暨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新疆胡杨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新疆国燃能源供应有限公司、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企业共提供3770个岗位,涵盖多个工种,吸引2100余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及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党委书记唐晓冰与到会的自治区人社厅、市人社局、天山区政府领导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及促进毕业生就业落实等问题。唐晓冰说:“乌鲁木齐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行动动员会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有关领导对我校的认可。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大学生就业,希望人社部门、招聘单位和学校继续加强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帮助学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除现场招聘外,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带岗将政策宣传、求职咨询、就业指导等就业服务搬进校园。通过人社部门、企业、学校等多方联动,增强企业招聘吸引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帮助招工单位与人才在线互动,提高招聘效率和质量。

  学前教育1953班迟婉怡说:“通过线下面对面沟通,我更加深入了解了现在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对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的认识更加直观,也接触到更多从未了解过的岗位,让我们能根据自身情况找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