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连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全体师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网上“云祭扫”等多种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与弘扬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增强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新疆各族人民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诗词、“从我做起,为先烈祭扫”等“5+X”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百年党史经典诵读”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手绘作品展、全体师生接力网上“云祭扫”等主题活动,丰富了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定向徒步越野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学院20余个班级的50名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活动将党史知识竞答与定向徒步越野有机结合,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让大家在比赛中学习了很多知识,深受同学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