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来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14日下午,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成员走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为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及团员代表作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宣讲。

  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马莉、隋文静等为大家讲述了亲身经历的一段段真挚动人、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举国上下同心战“疫”,我校青年学生志愿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抗“疫”答卷。

  在场的青年学生认真聆听,讲到动情处,很多同学感动的热泪盈眶。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抗“疫”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和信念,书写无悔青春,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