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新老生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26日晚,我校艺术学院2019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新老生联谊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举办,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冠华,艺术学院老师和结对亲戚及学生共计480余人观看了此次联谊晚会。

  晚会以舞蹈、歌曲、小品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首先“乐韵”合唱团演唱了歌曲《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siyahamba》,展示了他们闪亮的风采。随后,艺术学院老师杨勇上台助兴,为观众表演了著名的萨克斯独奏《塔里木》。戏剧表演、男声独唱、模特走秀等节目也相继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其中纪录短片《不忘初心》最为精彩,为观众展示了艺术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以及近两年的获奖情况。

  晚会结束后,艺术学院院长刘君说道:“老师们带着结亲学生参加了本次联谊晚会,通过共同观看节目,不仅促进了各族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各族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进步的良好氛围。”

  音乐教育1809班的刘文玉同学激动地说:“作为筹办本次晚会的其中一员,看到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并得到观众的充分肯定,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不仅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而且为将来凭借自己的能力找到更好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看到和我同龄的各民族同学在台上载歌载舞,他们活力四射、积极向上,我要向他们学习,发挥自身特长,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各族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美术教育1905班托合提古丽·努拉木别克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