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13日,我校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学习交流中,全体教职工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围绕更好地保障和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展开交流讨论,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全体教师、辅导员和行政教辅人员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入联系班级展开宣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学习交流中,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存生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发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十三个“显著优势”是对中国国家治理制度经验的系统总结,涵盖13个领域,这些制度的形成凝聚了全党智慧,经受了历史和时代的检验,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制度支撑。

  工商管理学院张灵老师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教书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1703班哈杰特·不里木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脚踏实地、继续奋斗,将青春融入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事业之中。”此次学习在青年学生中也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作为预备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我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好团学工作,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1613班李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