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中职学院师生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校中职学院师生在四楼电教室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战功,默默奉献,不为人知,在部队,他保卫国家,到地方,他造福人民。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不忘本色,不愧为时代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娜说道,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鼓舞和激励着我院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前教育1906班尕尔玛·巴登加普同学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中职生,定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张富清老爷爷为榜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练就过硬专业技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