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章、执行廉政准则的主动性,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50名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前往自治区党校反腐倡廉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在自治区党校反腐倡廉基地内,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七个板块的展览,认真聆听了讲解,全面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历程。

  一幅幅图文展板、一桩桩案例事例、一个个忏悔视频,多角度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重拳反腐倡廉的能力及决心,充分昭示了党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为我校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也让在场干部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内心深处受到了一次警示洗礼。

  大家观看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定信念,勤学勤思,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牢记服务宗旨,增强廉洁意识,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全心全意共谋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