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交流会在校本部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院系(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学校担任各级人大代表的教职工以及各民主党派教职工、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主持,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瑞、市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昊、市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组成员张瑞等同志到会指导。

  集中学习交流会分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两个环节。集中学习阶段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阶段,李长江书记等7位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发言同志紧扣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理论学习谈认识、收获和体会。

  发言结束后,李长江书记对本次交流发言作了总结。他指出,交流发言的每位同志能够围绕主题,按要求的8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反思个人在思想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乌鲁木齐市委的要求存在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省,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体现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效果。同时他还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二要边学边改,狠抓落实,统筹兼顾“两不误”;三要层层压实责任,促进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