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看职大】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签约世界500强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签约世界500强企业

双方将开设智能制造、机械制造等专业订单班

    乌鲁木齐晚报讯(全媒体记者王畅彤)5月17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与正威集团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产教融合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按照协议内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将在正威集团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实训基地,为其持续输送人才;正威集团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建设培训基地,并委派专业工程师等直接参与学生教育教学。

  据了解,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正威集团排名第111位。正威集团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其投资建设,主要从事电子产品、通讯器材等的设计、生产、销售业务。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说,本次签约后,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持续在智能制造、机械制造等专业领域广泛开展合作,通过建立人才培训基地、校园实训基地、订单班等方式促进产教融合,营造首府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