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5月17日,学校在新校区3026多媒体合堂教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组织人事部负责承办,有4名教师、8名社区双语培训干部、78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以及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参训学员带来精彩纷呈的讲座,也有到新疆博物馆开展正确认识新疆“四史”为主要内容的实地参观研学,还有培训期间各种讨论、交流。经过认真自学、集中听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考试等环节的培训和考核,90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升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培养政治可靠、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党员发展队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