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中职学院参加乌鲁木齐市2019年职业教育周 启动仪式暨集中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 乌鲁木齐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展示活动拉开大幕,活动周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我校中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集中展演,全方位展示了中职学院的办学成果与特色。

  中职学院教师古丽米拉·吾尔买江精心编排的舞蹈《俏花旦》一登场就引起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伴随着欢快的戏曲音乐,一群美丽俏皮的花旦用优美的舞姿、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诠释出新时代青春追梦人的朝气。

  随后中职学院的各位教师带领自己的学生进行了社团学习成果展示,一首首动听美妙的民乐合奏、一件件漂亮精致的手工作品、一幅幅浓墨重彩的水彩作品、一篇篇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着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家长、学生驻足观看并频频点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