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晚报进班级 师生共品读—中职学院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13日,中职学院举行“晚报进班级 师生共品读”主题活动启动会。启动会由中职党总支书记马澜主持,中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带领结亲学生共同参会。此活动是为深入推进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不断推动学院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广泛、持续开展而举办。

  启动会上,马澜书记向师生们详细说明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师生一起研读了5月9日乌鲁木齐晚报头版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政治建警 改革强警 科技兴警 从严治警 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在自治区第37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之际,中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带领结亲学生品读晚报必将推动此项活动由点及面广泛开展,也将在校园里营造出学习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浓厚氛围,再次掀起带头学习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热潮,同时品读晚报活动也会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