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校团委召开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视频,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3月19日社论《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参会团学干部们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发挥共青团服务育人作用,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了心得体会。

  与会团学干部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青春正当时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