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团举行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宣传统战部   阅览次数:

    (学生记者 吾尔肯·阿拉布斯白)2019年3月28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团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前往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西沟乡桦树林社区进行“筑梦新时代,携手谱新歌”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春日暖阳,和煦的阳光照耀着脸庞。上午11时,我校艺术团同学们抵达桦树林社区,桦树林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马存金同志发表节目致辞,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一首激动人心的《好运来》正式点燃了会场的氛围,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随声唱和。紧接着校街舞社团同学们带来了街舞表演,一个个华丽炫酷的动作感染着现场。正当大家意犹未尽时,帕乃扎老师的《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就唱起来了,优美的歌声响彻在桦树林社区上空。  

  场面一度火热,气氛一直热烈。校艺术团同学们的舞蹈《祖国不会忘记我》让在场的人都洋溢着自豪的表情。好看的节目实在是太多,时间也在悄悄地溜走。桦树林社区的大姐们编排的广场舞《狂浪》、《夜之光》让气氛火爆到了极点,她们充分表现了当代妇女自信阳光、热爱生活的一面,随着动听的旋律,台下的观众也随之翩翩起舞。

  接着上台的是娜菲莎同学,她给桦树林社区的乡亲们带来了戏曲串烧。高亢的歌声、古朴的旋律,让听众犹如置身在戏班子听戏一样惬意的打起拍子。

  节目的最后,桦树林社区的年轻宝妈们表演了时装秀,她们青春靓丽的模样,婀娜的T台走姿让台下观众连声叫好。

  伴随着掌声、笑声,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惠民演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