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职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22日,中职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研修活动在青年路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市职教中心程应科主任,市云心教育工作室创始人王丹蕊,水区第11幼儿园斯琴高娃园长,中职学院全体院领导,学前教研室文代君主任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中职学院院长洪春华主持。

  启动仪式上,工作室主持人王芳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工作室成立宗旨、管理制度、规划目标等作了说明。接着团队代表中职学院闵韦韦老师、米东职专周霞老师、市11幼斯琴高娃园长、市云心教育工作室创始人王丹蕊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会珍惜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工作室活动,成就自我发展。职教中心程应科主任随后致辞并为工作室揭牌。致辞中他对名师工作室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主持人、团队、活动、成果、示范作用的五个维度谈了名师工作室的“名”的具体体现,同时向各位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工作室顾问中职学院副院长王兴让谈到,名师工作室的建立与启动为成员们搭建了教育、教学、研究、交流的平台,拓展了骨干教师们的成长空间,同时也希望团队成员能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以教师的专业成长带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