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看职大】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8-12-31 作者:乌鲁木齐晚报   阅览次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薇)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李长江代表校党委所作的题为《聚焦总目标,落实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大会回顾和总结了学校10年来取得的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蓝图。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将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服务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六个“方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学校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战略部署和乌鲁木齐市聚焦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建设“六个首府”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开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工作新局面。

  未来五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聚焦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首府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荣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