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2月2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新校区综合楼s3026合堂举办了以“欢天喜地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晚会邀请了馨园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陆大鹏等三名社区干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体育系部分教师及结亲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红致词中讲到,扎实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落实党的治疆方略,增进各民族师生大团结,全面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教育格局的有效途径,是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手段。通过开展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极大地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增进了大学生勤奋学习的信心,坚定了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同学们健康成长。

  在充满希望的2019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全体师生表示要同心同德,奋勇向前,为职大的辉煌而奋斗!

  整台晚会充满浓浓师生情,欢乐萦绕。既有清新优雅古朴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也有热烈奔放欢乐的民族风节目,节奏感强烈热情的现代舞燃爆全场,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志愿者带来的节目优雅又有韵味,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让师生们热血沸腾,全场自发跟唱,还有逗人开怀的小品表演,让人笑声连连。教师们积极参与,演唱的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让大家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欢呼声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穿插的颁奖环节,感谢恩师之情溢于言表。

  全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展现了工商全体师生快乐幸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体现了全体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