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新校区3026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社科部、后勤管理处下沉教职工共27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谊晚会。

  晚会在自弹自唱歌曲《心愿》中拉开了帷幕,群舞《麦西来普》、歌曲《你还要我怎样》、《fly me to the moon》、舞台剧《十八岁,未成年》、《民舞串烧》、嘻哈音乐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享受。晚会过程种台上热情表演、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你比我猜”、“运气球”等互动游戏更是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游戏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一起欢笑,真真切切体现了一家人,一家亲。

  通过本次联谊晚会,加强了各民族师生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共奏民族团结和谐曲的自觉性;通过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只有各族师生紧密团结在一起,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才是对新疆工作总目标最好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