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8-12-15 作者:李雅辉   阅览次数:

      12月13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江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代会会务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人事安排的请示》、《关于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列席人员和邀请人员原则的说明》、《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人事安排说明》、《关于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等会议文件,以及党代会正式代表人选名单。

      李长江书记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学校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将会议办成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大会。党代会筹备工作现正进入紧锣密鼓推进的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与上级党组织对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