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乌鲁木齐市第四届“搏梦杯”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郭延琴   阅览次数:

   2018年12月10日下午, 由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主办,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承办的乌鲁木齐市第四届“搏梦杯”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六楼完美收官,现场有400余人观摩。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通过项目介绍、情景模拟、实物展示、与评委互动交流、评委点评等环节,从路演的12个项目中角逐出中、高职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2名。另外,中职组10个优秀项目、高职组5个优秀项目,优秀项目的团队成员、指导老师、学校分别被授予了优秀奖、优秀指导老师以及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了解、关注和支持,为我市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创业氛围;同时为怀揣着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和获得政策支持、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机会,帮助其创业项目成为现实。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