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成功举办“筑梦新时代 我们正青春”校园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隋文静   阅览次数:

  11月28日晚六点,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筑梦新时代 我们正青春”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在校本部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和充实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进校园道德文化建设,进一步坚定高职院校团员青年崇高的理想信念,弘扬“感恩、自信、坚韧、担当、拼搏、奉献”的时代理念,展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各族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来自各学院的30位礼仪队员,通过青春时装展、高雅晚装展、汉服礼仪展三个环节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通过激烈实力的比拼,师范学院哈丽丹.吾斯曼同学通过精彩的展示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及评委荣获本次礼仪风采的冠军,经济贸易学院田雪荣获亚军,季军被传媒学院刘怡君同学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