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宋海冰   阅览次数:

  11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新校区A栋教学楼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一次突发事件及地震疏散演练,演练结束后组织学生观看了地震应急宣传片。

  人资1803班学生阿依帕夏古丽说:“通过这次演练,我学到了逃生、自救、互救还有紧急疏散的方法,如果今后真的遇到类似的突发状况,我就清楚应该做什么了,再不会心慌意乱、手足无措了。”组织此次演练的辅导员宋海冰老师说:“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针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我们提前制订了各类应急预案,并通过不定期的实地演练、安全培训等式,增强大家安全观念和应急自救能力,在遇到突发状况时做到心中有数,最大程度降低损失。”

  此次演练是为检验学院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及在密集场所应急避震能力而组织。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防震减灾的意识,普及了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常识,帮助学生熟练掌握了正确的逃生方式与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