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9 阅览次数:

  7月6日上午10:00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校本部一号楼前举行。乌鲁木齐市团委副书记阿里木·阿布力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出征仪式。校团委书记阿不来克木·阿地里同志出席并主持仪式。

  出征仪式上,60名营员整装待发、信心百倍,充分彰显着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团学干部的飒爽英姿。校团委书记阿不来克木·阿地里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具体实施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张超同学作为社会实践团队中的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随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国情、区情、民情,通过扎扎实实的社会实践,为新疆各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价值。

  仪式最后,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为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营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