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应知应会伴我行”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09 阅览次数:

  6月8日北京时间20:30,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于3026合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应知应会伴我行”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有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青协的学生干部各三名。

  比赛在主持人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通过简答题、必答题、问答题、选答题四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各位选手的风采。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唱歌、跳舞等表演。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分团委代表队获得冠军,其他代表队也获得了良好的成绩,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举行本次活动是学校德育及思政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既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又让同学们学习到了知识,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是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途径之一。因此,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中竭力展现最佳风采,为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生机勃勃的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