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

pop联盟社简介

发布日期:2004-10-28 作者:社团网络部    来源:社团网络部    阅览次数:

 

    POP联盟社是我校社团联合会新成立的社。我们社主要以培训学员为目的,传播POP文化。培养学员主动性创造力。
    POP海报为商业销售中一种店头的促销工具,海报主要以POP字体以及大量的夸张图案和形象的  组成形成 活泼色彩丰富的海报。吸引热的目光,为商家起到有效促销的作用。
    POP联盟社团现35人,社长副社长及助理8人,且各尽其责分工明细。社长主要负责全员整体发展,并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及发展方向。三个副社长分别协助助理 完成工作。成员分成小组每周轮流配合助理工作完成POP联盟社的宣传工作,同时POP联盟社是服从社团联的一切活动,及参加社会实践操作活动。
    我们的宗旨:展示自我,发展自我

                                                                                   POP联盟社